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很难回答的问题

今天,
ds问我放开tm了没。
我问回他,
放开的定义是什么?
它的范围包括什么?
ds无法回答我,
很多人都无法真正地回答我,
每个人的答案都不同。
那我们就问yy,
她说放开一个人就是忘记掉对某人的爱。
如果酱容易忘记掉,
还叫爱吗?
更何况我们同班的。
ds最后就说放开就是把某人把她当成朋友看待,
我现在只把tm当成我的朋友,
过去也是,
现在也是。
依我的看法呢,
就是还是喜欢着某人,
但只把她当成朋友看待,
不去胡思乱想,
不要管那么多。
但你会对她特别关心,
特别重视,
什么都让她。
不管什么事,
你都会支持她,
也要懂得祝福她,
这才是关点。
只要她过得快乐,
你什么都不用紧啦!
这只是我个人意见而已,
都说了,
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