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了解

我开始怀疑我的身边有人一直将我的事情告诉tm,
心里我已有可疑的人,
但我又不确定。
我不知道tm知道我的程度到哪,
应该并不少。
现在她知道我有blog了,
还向s拿我的link。
幸好我已经将我的blog set成private了。
我只告诉s不准给tm她的msn密码,
那tm就无法知道我的blog了。
我还不想给tm知道,
给她知道我的内心世界好吗?
我只怕她知道后会避开我,
可能吧!
tm对我的事情还真感兴趣呢!
她是在关心我吗?
别想太多了,
是自己多心啦!
只是她干嘛一直要知道我的事呢?
她知道了不会更痛苦,
更愧疚,
更亏欠吗?
没错,
我一直希望tm可以真正了解我,
但我希望她了解的是我的性格,
而不是我在想什么。
我不想从她嘴里说出我幼稚,
不认真之类的词语。
别人说我,
我一点也不在意;
但她在我面前说,
不知为什么,
我就会很介意。
算了,
不了解就不了解吧!
也没什么重要的,
虽然我真的会介意,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