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默默守护

Kem bahasa期间,
跟tm在一起的时间很多,
我也很珍惜。
kem的第二天,
只有我和她两人,
一起走去食堂收拾。
讲真的我希望时间不要过,
停在那一颗刻,
只有我和她的那一刻。
其实,
我本不想叫其他人到食堂帮忙的,
只有我跟她有多好。
为了快点把工作做完,
还有不想让我们俩有尴尬的场面出现,
我才叫别人来帮忙。
和她在一起的感觉,
永远都是那么好,
可以忘掉一切,
心只会为这一刻而停留。
原来第二天她一直肚子痛,
我不知道,
也没注意到。
结果星期二她没来上课,
我只知道她不舒服。
前一晚跟她chatting时她都没提起。
连jw都能知道她没有来学校,
她却没跟我提起。
我是读了她的msn blog才知道的。
难道她是故意不想让我知道还是我想太多了?

现在的我已用不同的方法关心她了。
我不要让她感觉到我还对她很好,
不想要让她感觉到愧疚或亏欠。
我也不想对她太好,
可是我办不到。
就比如那天她弄掉我的相机,
我连一点生气也没有,
如果还作是别人的话,
那个人死定了。
用一句话来形容我对她,
我不想成为她的英雄,
只想成为一个默默的守护者。
其实,
关心我喜欢的人,
是我不擅长表达的一样东西,
所以在别人的眼里我是一个不体贴的男生。
只好这样吧!

我问我妹,
了解我和不了解我是不是有很大分别,
答案果然是是。
我不懂这是不是压抑自己,
但我觉得我并没有压抑自己。
如果一天看到我很严肃,
很认真,
那才真的很怪。
平常吊而郎当
轻浮的才是我。
认识我不深的人都会酱觉得。
那有什么办法,
我情愿不要改变自己,
只要我内心深处是positive,
在适当的时候我有分寸和做正确的事就够
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