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考完试后的日子

这次的考试都不知怎样了,
不知是好还是坏。
有三四科都在base line,
真的很危险。
现在总平均只有81.88,
退得挺厉害的。
今天我还蛮伤心的,
没什么心情,
看到我bm考酱差,
心情会好到哪里呢?
但是,
我的总平均还赢tm哟!
如果她这次输我,
就是连续输我三次了,
就说今年我的总成绩可以赢她。
去年输她,
今年可别输了。
可是,
课外活动的分数和seni的分数都还没加,
胜负还不能定。
输给她不用紧啦!
真的很喜欢看到她每次因为赢我而笑的样子,
有时做了很多东西都是为了博她的一个笑容,
真傻。
但我不可能傻到做出一些违背我原则的东西,
我还没疯!
哈哈!

昨天,
yy跟我说tm在combine camp跟我同一个patrol,
她不想要。
意料中的事,
yy说可能是因为她bf的关系吧!
但挺怪的,
她的bf跟我同组吗?
不想再去想了,
想到kisiao就真的惨咯!
所以什么都不管咯!
但我还是想跟我同area的人同组,
方便我meeting嘛!

最近我爱上了一首歌,
郭静的‘下一个天亮’ 。
不知道为什么,
超爱这首歌的,
听的时候很有感觉。
一开始时,
我不是很喜欢这位歌手,
谁知听了这首歌后就开始喜欢这位歌手了。
我很喜欢看她唱歌的样子和感觉,
尤其在唱这首歌的时候,
可以感觉得到恋爱的感觉。
慢慢的,
开始喜欢上她的歌,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