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成绩...

考试在昨天已经是最后一天,
今天也开始分考卷。
拿到了一些成绩,
有失望,
有高兴,
有自责,
有……
今天可以算是心情起伏很大的一天吧!
science和sejarah都不是考得很好,
应该说是很差。
你知道怎样的成绩是最心痛的吗?
就是在自己最擅长,
最有信心的科目考得不满意。
science我考到了74分,
math我考到90分,
但我却对我的math感到无比的失望跟心痛,
Science我却没什么。
至于sejarah呢,
只有40题对,
没加markah kursus只有66 2/3分,
真的很低。
其他人考得好的科目我就很差,
人家差的我却能拿到分。
当全班都在一种死气沉沉的情况下时,
我们这边的gang还在想办法搞笑,
想办法开心起来。
我觉得,
不管怎样,
我都必须笑到最后,
永远不要露出最低落的一面。
的确,
我今天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回到家,
还以为会被臭骂一顿。
结果,
我妈只叫我过去就别管它了,
快找出你的弱点,
解决它,
pmr考好来就可以了,
谢谢你,
妈妈。
谢谢你没有怪我或什么,
反而还继续鼓励我。

今天班上真的快要淹水了,
有人哭了。
我不知tm有没有哭,
但我看得出她不快乐。
我很希望看到她笑,
看到开心。
我当然会想尽办法啦!
过后分math成绩的时候,
我知道我考得不是很好,
我觉得tm应该会考得比我好,
所以就问她几分。
不出我所料,
她分数比我高。
她一知道我输她,
就笑了起来。
看到她笑,
我也觉得很开心,
最重要她还会笑。
现在的我,
已经不再要求什么了,
我只希望看到她笑的样子,
看到她快乐。

不好的成绩,
把我的斗志激起了,
这三个星期里真的要拼了。
今天有补习,
补习过后就蛮累的,
也没什么心情,
就没读了。
我不会再给自己借口,
我会拿到我所想要的成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