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爱情观

平静了酱久,
心里还是很喜欢tm。
我觉得,
这已不是放不放下的问题,
而是受不受她影响的问题。
放下不能用数学来衡量,
不能说你已放下了多少,
只有放下和放不下。
不管怎样,
我不可能放下她,
但我可以说我受她影响的程度已经降低了。

应该是上一个星期的事情吧!
放学时,
终于看到了。
tm最近常常很迟才走下去,
我的推测对了,
因为我看到了。
出我所料,
我没事。
看到后就快点转回头,
因为既然没事,
就不要让自己出事,
还是眼不见为净。
心情没出现暴躁和不稳定的情况,
一切很好。

我开始发现,
爱情的知识真的很多,
怎么学也学不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
而且是差别很大的观点,
每个人的想法真的真的很不同。
如果我没错的话,
根据心理学,
每个人的想法和人生观念会随着生活上所遇到的事务,
或者亲身经历过的事情而不同。
就可能因为是不同的观点,
导致很多爱情都不欢而散。
世界上没有人能解答你什么是爱情,
什么观点是对,
什么是错。
这根本不可能有正确的解答,
不管什么答案都会有人反对。
有时,
一个人想法往往很容易被改变。
不是别人,
而是自己。
因为他们总会想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法,
面对不同伴侣时,
就会有不同的观点了。
爱真的有所谓的简单吗?
不是一句I love u就是爱了,
里面所包含的东西太多了。
我们人总是在学习,
学习着一样没有尽头的学问。
不管如何在学习都好,
最重要还是以一个快乐的心态面对,
一直自我检讨,
找出适合自己的爱情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