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迷惑

不知怎么搞的,
tm知道我所有事情了。
我不要再去想到底她怎样知道了,
真的会很烦。
从朋友口中知道,
tm越来越讨厌我了。
至于原因呢,
我现在只能靠自己猜测。
可能她不喜欢我到处跟人家讲我们的东西,
可能不爽我的性格,
可能还有更多可能。
如果他讨厌我不认真,
爱玩,
轻浮,
吊而郎当的性格的话,
她真的真的不了解我。
现在已经很难找到了解我的人了。
我的所作所为没有办法让人看出我是怎样的人,
但我不会改,
原因我说过了。
那如果是因为我到处跟人家讲我们的东西而使她讨厌呢,
我觉得这是有可能的,
她曾经说过。
很多时候,
都不是我想要跟人家讲,
只是我被问到不懂怎样再反抗了。
当然,
我不会一五一十的讲,
我只会透露一些。
但只要一些,
他们就有办法加盐加醋的说得更多。
如果要我将全部讲出来的没有几个,
还有我只会写在blog上。
ds说将我的绯闻搞大,
其实也是一道防火墙,
他指的应该是sf喜欢我的事吧!
这又不能怪他,
我有酱多事都没给他知道。
不管什么事他都都可以一直讲,
真吵。

如果tm真的讨厌我,
我就能把我之前所推测的很多东西都连接起来了。
奇怪的眼神,
有时候刻意地避开,
还有其他的。
其实,
她讨厌我未必是一件坏事,
至少她不必觉得对我亏欠和愧疚。
tm现在讨厌我,
我又能做什么呢?
最好是什么都别再管了,
就让她讨厌吧!
昨天知道她讨厌我后,
心情的确不是很好,
情绪很暴躁,
很不舒服。
晚上又打给我妹宣泄一下咯!
过后也没什么事了。
到了今天,
因为知道她讨厌我,
就觉得怪怪了。

很怪的是,
讨厌我干嘛要一直知道我的事情呢?
一直四处打听我说了什么,
还有想办法要读我的blog,
之前还说不要break我们的frenship,
现在又…
这也是让我很迷惑的一件事。
可能她要知道我跟人家讲了什么吧!
给她读我的blog是明智的选择吗?
我知道如果给她读我的blog以后,
我写blog肯定会有所保留,
或者开过新的一个。
现在我真的不知要做什么,
ky一直说不要受她影响,
不能完全不受影响的。
她的社交我已不受影响,
但她怎样对我会影响到我。
现在tm说的哪一句是真,
哪一句是假,
我根本分不出。
她制造了不完美的谎言,
或者全都是真的,
只是我还没搞清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