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trial期间

这次的考试我不知道我会考到怎样,
有些考得不错,
有些却犯下了太多错误。
我竟然在我最擅长,
最有信心的科目败北了,
就是数学。
粗心很多,
然后好像顿时间忘了如何做数学。
我不知用了多少时间才能完成它,
这是第一次,
太惨了。
我当然没有高估我自己,
我以一直以来普通的心态来面对它,
只是突然间头脑一片空白。
算了吧!
其它科目要考好就够了。

这段考试期间,
有跟tm讲到话哟!
我们两人什么事也没有,
我当然已经没有管酱多了。
现在跟她有话讲不是很好吗?
她最近好像是很累,
应该有不够睡的情形吧!
她真的很拼,
会不会有太大压力呢?
没有得用电话,
又没有on9。
希望她不会有太多压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