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愚蠢一生

自从知道tm讨厌我之后,
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现在看到她我不懂要怎么办。
我有一点在逃避她的感觉,
会有一点害怕跟她碰面。
我在取笑我自己,
之前我一直问自己,
我懂得什么叫怕吗?
现在,
我发现我怕的事情比不怕的来得多。

ds跟我说,
tm在kem bahasa之前就有说过恨我了,
我到了现在才知道。
那时,
我又迷惑了。
那她的演戏功夫还真不赖,
我们的关系还那么好。
讨厌我的原因应该就是我说她bf的事吧!
那时的心情不怎么好,
说错了很多话,
做错了很多事。
我知道我已无法祢补,
后悔太迟了。
我曾经对我自己说过,
不管我做什么决定,
对自己都不要后悔,
但我终于后悔了。
原来,
我一直以来所做的事情让tm产生了很大的误解。
误解我以为她非要跟我在一起不可,
误解……
我能很确定地说,
我从来没有酱想过,
内心深处也没有。

其实,
她希望我有什么事情直接跟她讲,
我也希望她能对我坦白啊!
算了,
我不想再知道为什么,
或要怎样了。

这一次,
我发现都是因为我太笨了。
是我自己太执着了,
虽然嘴里一直说要放开,
但心里一直找理由给自己有机会烦,
想要装伟大吗?
我妹骂我骂得很对,
根本就是我自己一直钻牛角尖,
一直在摸索着同一个问题,
是我自己太爱想了。
经过她一骂,
我顿时似乎想通了。
我一直在想着的东西是一片空白的,
一件找不到结果的东西。
我在想,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一直在让自己痛苦。
这几天里,
我一直在想着tm讨厌我的事,
想知道原因,
想知道她对我的看法,
想了这么多又是为了什么呢?
她对我的看法,
真的如此重要吗?
她讨不讨厌我又干我何事呢?
一切都是自找的麻烦。
不管她现在打算如何对待我,
我都不想在理了。
我是我,
她是她,
什么都不想管了。
我跟yy说,
tm的事我不会再问她,
也不需要感到为难了。
她快乐的事,
我一点都不想知道,
她伤心时,
生病时,
能让我知道就好了。
有机会的话,
我希望她有事时还能记得我的存在,
找我的帮忙。
但我妹所讲的有一点我有所不赞同,
喜欢并不是单纯的,
单纯的都是逃避现实的人,
总是雾里看花。
现在,
要学会的是接受现实,
不是逃避。

如果我真的需要一直笨下去才能学习的话,
那我宁愿愚蠢一生。
我不要再重蹈覆辙了,
重蹈着没有结果的覆辙。

我差点忘记我自己答应过自己什么,
就是要学会放开,
不要受她影响,

不要轻易让自己跌倒。
趁雨季还没过,
到外面去淋一淋雨,
让自己清醒吧!
那些在我身边的朋友,
再看到我如此的无知,
请你们来告诉我,
想用骂的,
slap的都无所谓。
我不想再一次掉下悬崖,
这次我能爬上来,

下次我不知道我连抓住悬壁的能力都有没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