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男人脆弱的一面?

trial过了三天,
我真的完了。
sj没救了,
sc又错很多,
够惨叻!
但还真奇怪,
我感觉很轻松。
就像今天,
明明来不及读完我的sc了,
我却不想读了。
休息节后还想到处找人讲话。
还是找一点压力给自己吧!
过渡轻松会变懒散的。

这几天真的很累,
每天都在拼命读书。
还好,
我没有熬夜。
最多2点就睡了,
应该不算夜吧!
哈哈!
当一个人累时,
总希望身边有个人可以陪伴着你。
就算是男生也希望能找到依靠,
也希望有安全感。
女生常常很难看到男生最脆弱的一面,
因为男生都太爱面子了。
其实,
男生很希望也可以从女生的那方得到依靠,
我们希望跟另一伴在一起,
就是能互相依靠。
很多时候,
男生都想要装man一点来保护女生,
这是无可否认的,
但是在我们的心里都是希望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避风港。
我不知其他人赞不赞同我的看法,
这只是我各人的感觉。
身为一个男人竟然在讲着男人的弱点,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