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当一个让敌人不知所措的对手

没想到明天trial了我还有时间写blog,
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为这次的考试有没有准备,
但我不会让我自己输掉,
我要成为敌人最不知所措的对手。
这个周末就是我的黄金周末,
我必须好好利用这个周末将我自己准备好。
最近不知肚子怎么了,
胃有时会抽痛。
晚上本来我很贪吃的,
却一直觉得好撑。
我记得我有定时吃东西啊!
也应该没有吃错东西,
也没有让自己挨饿导致胃风。
幸好这并没有影响我太多,
因为都不是很痛,
根本不需要靠药物来控制。
今天已经比之前好很多了。

我还不是很清楚,
何谓真正的放开。
不受她影响就是放开?
放开的定义是什么呢?
它的范围包括什么呢?
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用语呢?
算了啦!
都说不要想太多了。
昨天心情真的跌到谷底,
一觉醒来,
我已从谷底爬起来了。
今天一整天心情好真不错,
只是真的很爱睡,
熬夜太多了。
今天我跟tm有讲话哟!
我还以为我们两个会出现没话讲的场面。
既然大家都当什么事都没有,
那就好咯!
现在大家有话说,
有朋友当就好咯!
我知道现在最重要不要想太多,
所以我已不想了,
现在什么事都没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