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trial的第一天

今天是trial的第一天,
感觉还不错。
不是很紧张,
还挺轻松的。
但是,
接下来就可没那么轻松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用酱长的时间来写作文,
希望也是最后一次。
当我写完时,
大概只剩五分钟。
当然,
以我阅读的速度,
我还来得及草草地检查一次。
但读得不够仔细,
不知道会错多少字或少写字。
考完后,
当然是去填饱我自己啦!
什么事都吃饱了再说。
吃着食物时,
wx跟我说tm在班上哭了。
原来她的作文来不及写完。
我还以为她写得很快。
我泥菩萨过江,
自身难保,
所以没注意到她。
回到班,
看到她那眼睛,
就知道不一样啦!
肯定是哭过的眼睛。
很想安慰她但我却裹足不前。
走过她的位置时才假假问她写第几题。
想关心她却假装什么都不管,
哈哈!
接下来考英文,
我可以说是今天才读到书。
没想到我还有时间讲话,
哈哈!
考试时就真的不会了。
他妈妈的summary我不懂它要的是什么,
随便猜竟然也给我猜对了。
但我也不是很会写。
没想到,
我应付得不是很好,
但考试后我却无比的轻松,
今天的情况还真有点怪。
那不好吗?
每天的心情都这样什么烦恼都没有咯!

我online想看看tm有没有online,
想大概知道她怎样了。
她却没有on,
可能appear offline吧!
然后我随便写一个关心的personal message,
当然我没有直接指名道姓,
只是好像在安慰自己。
我的personal message:
(对着那王八蛋的考卷说:
” 可别看小我哦!
我下次一定来得及的。”
这次就算了吧!
别伤心了。)
明眼人以看就知道我在写什么啦!
但有些却steam steam什么都不知道。
我当然希望tm能看到啦!
但我要换掉我的personal message了。
她没看到也算了,
没有为什么,
就是想换,
怎样?
不爽啊?
哈哈!

在这里我希望tm你不要伤心了,
快点调整你的心情应付接下来的考试,
我可不想失去你这一个可敬的对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