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现在很好

好久没有跟tm讲话了,
我们之间好像也变得冷淡。
但今天我们终于有讲话了,
不再看到对方又是无语。
虽然只是普通的话题,
但也让我感觉到好久没有感觉到的一种快乐。

大概是前天吧! 看到tm的msn space update了,
她的profile里写了一句话:
哭﹍﹎```並不代錶我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徴我認輸﹎正如我微笑..﹎並不意`味着我快樂﹎
我想着,
难道她常常不快乐吗?
我又不由自主地关心她了。
还是无法控制自己吧!
我听过一句话: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
无论你对她付出多少,
你总觉得不够。
我觉得这句话说得很好,
因为我感同身受,
哈哈!

最近,
我发现我轻了很多。
不是身体的重量,
哈哈。
而是我整个人的感觉。
原来放开一件你很执着的事,
感觉是多么的舒服,
感觉很松。
我也开始发现,
单身也有它的享受。
不必谈何谓的责任,
何谓的感情,
何谓的不知所谓。
一向来向往自由的我还是适合单身吧!
我还没有那种能力,
也暂时不想有那个能力。
我还想要享受现在的感觉,
还是现在比较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