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心好痛

昨晚好不容易控制了自己,
我以为今天我会没事的。
今天s叫我去她班找她,
讲了一些东西,
有一样是我最不想听的。
原来tm也把她的初吻给了ks,
这件事根本不干我的事了,
但我听到以后心却好痛,
顿时失控了。
我跟tm从来没有关系过,
心中却一直涌出伤心的感觉。
休息节前的我心情很差,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前两节是空节,
jw和ds就过来听我讲故事。
他们两个知道不用紧,
我信得过他们。
说完后心情也好多了。
休息节后科学节,
在科学室里发呆。
我一闭上眼睛就会自己想象tm跟ks亲吻的画面,
过后就快点开回眼睛,
我一想到就很伤很痛。
直到放学我都没什么了。
不过我觉得我跟tm变得很怪,
不过在放学时又有话说了。

真的很痛苦,
我已经在学会和camp bahasa方面搞到快发疯了,
却还一直受刺激。
ds说我会伤心也很正常的,
可能他是男生所以了解吧!
不知不觉地,
我真的变了一个高手,
这么快控制了自己。
但是只要我一靠近tm,
真的痛苦难抑,
我竟然会怕。
写着写着感觉上眼泪快流出来了,
可是根本流不出。
我曾经说过:
不要随便为一个女人而流眼泪。
所以我绝不会流,
我的眼泪只会留不会流。
最近又听到一首动人的歌,
<<怎么舍得我难过>>
感触万分。
它的chorus: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不说一句话就走。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为你付出了这么多,
你却没有感动过。”
我不知这首歌跟我有几分相似,
但我听后却有百般感触随而涌出。

这时我想起了sf,
除了她,
还有谁会对我酱痴情呢?
还有谁会酱爱我呢?
还有谁会对我酱专一呢?
她回我昨天的信息了。
她向我道歉因为她昨晚心情很复杂,
所以没回我信息,
我根本不会怪她,
我现在正等着她的回复。
我觉得我跟sf有机会发展下去,
我觉得我应该好好跟sf,
把tm忘掉。
我相信我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