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见到她的一天

假期的今天,
必须到学校与老师开会关于kem bahasa的事情,
到了学校,
老师和队长都还没来,
结果队长来了老师还没现身。
过了大概十几分钟吧!
老师才到。
可是不到半个小时,
我们就解散了。
今天终于可以见到tm了,
整个假期多多少少都会想起她。
每当一个人闷时,
没事情做时,
很容易就会想起她。
看到她当然我很开心,
谁不希望每天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呢?
解散后他们打算去看电影,
我跟jw都不能去。
jw要去他朋友的party,
而我是自己不想去的。
我妹还说要请我,
但这吸引不了我,
我还是想回家。
最近不知为什么开始会粘家,
应该是不喜欢太常出去吧!
不会花到我的钱的我就一定会去。
我应该不会变自闭吧!
哈哈!
最近都在省钱,
不想乱乱花自己的钱。
少了sponsor(妈妈) ,
就必须开始省钱咯!
pmr过后我妈妈这个钱库才会重新开会了,
这一段是非常时期,
所以省一点用吧!
刚才刚好所有我要看的戏我都看过了,
所以我不想去。
刚才读 yy的blog才知道他们哪里都没去到,
幸好我没跟他们。

好久没有从学校走回家了。
今天本来还以为可以坐车回家的,
但我想起我妈妈今天是骑摩哆去上班,
然后她还得载我妹妹,
不能载我了。
那我只好走回家咯!
今天的太阳真是够晒,
我的整个背部好像在燃烧。
以前我还以为我走回家只需10分钟或15分钟,
没想到我用了25分钟才走到家。
一路上一直想到tm,
哈哈!
又再想她了。
何时何日我才不想念她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