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冲动的惩罚

直到现在,
我还在迷惑,
我该怎么做?
最后,
我作了一个决定,
一个不是一个男人应该作的决定。
我决定跟sf说我们先在适应期,
以我觉得我们不是很合为理由。
当然,
今天和明天都不是时候,
要用好的理由也要有好的状况。
我也不想伤到她的心,
但我更不想勉强自己。
只能怪我在星期五的时候太冲动了,
当天我失去了理智,
我自己不知自己在搞什么。
我只答应jx我会sms给sf,
但我却冲动了。
如果我想讲,
就必须快点讲,
等到我突然间提分手只会伤她更深。
让她有个心理准备,
不要给她突然的刺激。

当然,
我会作酱的决定是有原因的。
第一,
我发现我真的没酱喜欢sf。
二,
我还很喜欢tm。
三,
我在不理智的情况下作决定。
我甚至觉得我喜欢yh多过sf,
只是yh是过去式罢了。
我如何来分辨我自己呢?
我看见tm,
我会不由自主地关心她,
但sf却不会。
到了现在,
我想通了一件事,
单身万岁!
但想通这件事的确需付出代价。
因为想通这件事,
我必须伤一个女人的心,
背负着坏男人的名字过生活。
这就是冲动的惩罚,
我愿意接受这种方式的惩罚。
sf,
对不起。


Monday 11/8/08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