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傻? 值得?

真是的,
我竟然在这时候生病。
感冒了,
头也很痛。
看书看电脑眼睛还会痛。
下个星期还有一个考试,
唉!
这样的状态要怎样读书呢?
好惨哦!
我又不喜欢吃药,
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最近班上的气氛变得好认真噢!
一有空大家就拿书出来读。
考试压力吧!
可是我还在吊而郎当。
看来我是时候拼了。

最近我发现tm的样子好像变得比较成熟了。
这只是我个人觉得。
较成熟的她看起来很有气质,
很有女人味,
很美,
当然她的一些稚气还在,
我简直被她吸引住了。
这样的她很迷人,
也很可爱。
我常常有想跟她在一起的冲动,
当然,
我的理智控制了我。
在班上,
我会不由自主的将眼睛转向她的位置,
如果她换位了,
我也会用眼睛寻找她。
我一定要看到她,
不然我会觉得不自在。
看她当然是为了关心她。
很想问她:
你累吗?
天气冷时:
你会不会很冷?

(因为她很怕冷)
她很爱睡时:
昨晚为什么又熬夜了?
她不开心时:
你怎么了?
这么多问题我都开不了口,
连关心她的勇气也没有,
还真没用。
她最近好像很累,
常常在班上打瞌睡,
之前她说因为是排球比赛,
但是今天又为了什么呢?
我真的很想问,
只是开不了口而已。
真的很想走上前去让她依靠在我的肩膀,
让她可以好好的休息。
虽然我的肩膀不算多壮多宽,
但只要她的头靠下去能舒服,
感受到我的关心,
温暖就好。
可能她要依靠的肩膀不是我的,
至少在她需要时,
我可以成为代替品。
感觉上我很傻,
这也没办法,
是我愿意这样傻的。
为了她而傻是值得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