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请明白我

糟了,
我的秘密穿帮了,
s竟然知道我的事。
我还想不到到底她怎样知道的。
她说是有人跟她讲的。
那个人又是谁呢?
我100%相信我的三个朋友,
他们不可能对着我说谎,
也不可能背叛我,
他们是我最信任的人。
可是,
s 又怎样知道的呢?
谁有天大的本领知道我的秘密呢?
当我知道s知道我的秘密时,
我很生气。
我生气不是因为她知道或者我怕别人知道,
是因为竟然我的朋友会背叛我,
这才是最心痛的。
可是,
我知道他们根本不可能酱做的。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烦,
我现在根本不知道还有谁知道我的秘密。
就算是yw我也没跟他讲,
根本没有第四个人会知道。
本来我在s的话中我已找到破绽了,
但我却忘了是什么,
还真笨。

我知道这件事给人知道一定会有人骂我的,
但我已有心理准备了。
我情愿走臭男人这条路我也不想骗自己,
更不想骗sf。
ky跟我讲有些女生情愿一直被骗也要跟她喜欢的人在一起。
可是我骗不下去,
如果我能骗她也不能骗自己,
这对她很不公平。
我挣扎了很久,
我在想着我应该做什么决定。
这个决定是我想了几天而作的。
如果一个女生已经知道那个男生心里有其他女生并不是很喜欢她,
她会希望那个男人早点跟她讲,
还是等到真的无法继续的情况才分呢?
让她觉得她对我的付出都是白费的。
请问哪一个比较伤呢?
现在sf也讲跟我在一起的感觉很怪,
也想要放弃。
我现在站出来提出分手,
让大家有个好台阶可以下。
我真的不想大家都会痛苦下去。
就算我被全世界骂我是臭男人我都不介意,
我只是怕他们会骂sf笨。
作了这个决定我不后悔,
也不怕。
只是我留下一个不完美的恋情给自己。
现在我希望我的朋友能了解我在想什么。
它们生我的气我能了解,
但我希望他们能明白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