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挣扎

很快地,
我已跟sf在一起。
昨晚她答应了我的追求。
她说她不会后悔,
但我不知我会不会后悔。
追她的人是我,
反而是我怕。
感觉上我还放不下tm。
我总觉得我还喜欢着tm,
我知道这很不应该,
但我真的无法忘记。
我不知道我是否把sf当成tm的代替品,
我真的在挣扎。
我怕我后悔,
我怕我伤到sf,
我更怕的是我会怕。
sf真的对我很好,
我也希望我对她很好。
如今要找到一个她喜欢你多过你喜欢她,
真的越来越难了。
但是,
tm是我在中学生涯最喜欢的一个女生,
真的很喜欢。
我口口声声说要忘掉她,
有酱容易吗?
我要怎样解开我的挣扎?
我真的好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