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我终于跟sf分了,
松多了。
自从我想通后,
发现我现在单身真好。
原来,
sf也觉得我们在一起很怪,
所以不会伤得太深。

我还是最喜欢tm,
没有人能代替她。
现在我没有机会跟她在一起,
但我愿意一直在她身旁守护她。
当然,
我不会烦她,
只是默默地在旁付出。
我愿意成为她想发泄的出气筒,
伤心时安慰她。
但可能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可能她根本不会找我。
哈哈!
算啦!
总之这样咯!
我一直关心她,
默默付出就够了。
我会把注意力放在练舞(为了camp的),
练身体,
读书方面。
不会再想有的没的,
错了,
‘有的’我就想,
’没的‘就不想,
哈哈。

昨天我才知道她有秘密会跟yy讲,
yy可很会保密。
我也不想问太多,
当时我应该是没心情问吧。
yy只跟我讲tm讲我不够体贴。
哈哈!
自己还真活该叻!
我都被人讲过了。
我自己本身的关心只会收在心里面,
根本不懂得表达。
对着朋友我还会,
对着喜欢的人我很少表达我的关心。
其实,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每当我想上前,
都动不了,
过后才问她的朋友,
所以她根本不可能知道。
哈哈,
我太笨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