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是我多心吗?

我不知道应该说我衰还是什么,
今天又被ys和ds他们玩,
不用说他们当然是玩我和tm啦!
在bm补习之前,
我们都会先把铅笔盒放进dewan kuliah,
过后我就跑去上厕所了。
回来时发现我的铅笔盒被人家调位置了,
在我的位置旁边就放了tm的东西。
我虽然很想坐跟tm,
但不至于利用酱的机会,
况且tm肯定也不肯,
当然有脑的人也不会酱做啦!
那我就拿我铅笔盒走到后面去。

ds却说如果我走开就是不喜欢tm,
我竟然说我是爱,
不是喜欢,
真够力。
过后ds穷追不舍。
他把tm的东西也拿来后面。
幸好tm也进来了,
才把她的东西拿回。

他们酱根本不是撮合我跟tm,
而是在害我。
我真的怕tm会酱而避开我。
不知是我多心还是什么,
我觉得tm有开始避开我。
最近我们的谈话也变少了,
看到我也不像以前了,
以前我们俩面对面时,
我都会做怪怪的眼神,
然后她也会看回我。
但今天在食堂时,
她看了我一眼就走了。
希望这是我多心吧!
如果她真的会介意人家一直酱玩我们,
那我就惨了!
我无法劝他们罢手,
因为他们在他们的世界里没有‘罢手’ 这两个字。
真的很担心tm会不理我。
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