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笑容没那么灿烂...

最近我不知我怎么了,
我开始不懂得控制自己的脾气,
我变得有点暴躁,
就因为这样差点得罪很多人。
而且,
我的心情也变得起伏不定,
我到底怎么了?
是压力吗?
还是什么?
一个副主席能把我压倒吗?
我根本不像一个酱容易倒的人。
我也开始变得有点” 走火入魔” (不是为了爱),
做东西还一直粗心。

笑容还在,
只不过没像之前这么灿烂。
我常说: “笑容是自信的开始。”
我还是乐观,
我还是开心,
只是笑容已没那么灿烂了。
你知道吗?
我真的希望时间可以停留,
停留在我最幸福、快乐、温暖和甜蜜的时刻。
我知道这感觉上在逃避一切,

我想强调,
我不会逃避的。
但哪怕只有短短那几秒,
我也会感到满足。
我似乎失去了这感觉很久,
不知道幸福、快乐、温暖和甜蜜是什么滋味了。
这不是说身边没有人关心我了,
只是我想要的‘她’不是‘她’ 。
感觉上我疯了,
其实我还没有。
我不是执着,
我是放不下。

我相信我自己,
我绝对不是为了她而低落,
而是我真的有点累,
想好好的休息。
我这点苦算什么?
少年不识愁滋味,
为赋新词强说愁。
只是突如其来的东西我还没有完完全全准备好。
给我点时间吧!
我很快就没事了。
真正的我会回来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