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不再

终于,
我的事情平静了两天,
我自己也静下来了。
不再那么烦恼,
不再乱想,
不再痛苦,
不再……
我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我会怎样,
但我知道我不会再让自己酱下去。
我不想自己痛苦,
更不想看到tm痛苦,
我不想看到她因为在意我而弄到自己痛苦。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她不想失去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也不想。
我越喜欢她她就越痛苦,
对她越好她越痛苦。
她能阻止我对她好,
但她能阻止我喜欢她吗?
我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对她好。
我希望她不会再在意,
不要觉得对我有亏欠。
我们现在是朋友不是很好吗?
我知道最近几天我们俩都怪怪的,
但我觉得再过一段时间我们就应该会没事了。
tm, 我不会有事的。

今天,
在我走到食堂时,
遇见了tm。
我们看这着对方,
无语。
当时我不知跟朋友讲了什么话,
因此我的脸是微笑着的,
tm也是。
我们看着对方大概三秒,
过后我就走过了。
当时她在想什么呢?
那我有在想什么呢?
我都不知道。
我最喜欢看到的就是她的笑容,
每当看到她的笑容,
我也会开心。
在scout的时候,
当然会看到ks。
我以为我会有情绪激动之类的,
但我并没有,
只是很平静的。
看来我真的可以平伏下来了,
希望如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