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senior training camp 2009

这次的training camp呢,
只能用‘walau’来形容。
蛮疯狂的,
也很累。

这次去camp我的patrol可以说是很厉害,
只准备一点点的食物,
可能一天都不够吃。
不过这3天我们都吃得蛮饱的,
嘿嘿!
第一天有剩饭,
午餐晚餐都有的吃。
第二天和第三天就厉害咯!
我们一个一个patrol去找东西吃,
当然是最贪吃的我开始的啦!
哈哈!

我终于成功用第一支火柴在backwoods的时候起到火了,
真爽。
这一次backwoods我的速度很快,
第一次可以做到这样,
进步的感觉真好。
我也是第一次自己做roti lilit,
还好吃啦!
Venture camp希望可以做得更好。

我们这次起gadjet很快咯!
也是第一次。
一直拼命地起,
真得很累。
我和ck2默契还不错啦!
不然我们也不能酱快。
总共起了18粒gadjet,
本来可以更多的,
但我跟ck2都没力了,
所以我们选了最好的选择,
就是睡觉,
哈哈!
然后4点才起来收拾东西和准备backwoods的东西,
结果4.30am才能醒,
哈哈!

让我最不爽的就是要自己锯bamboo咯!
这些工作我不碰很久了,
因为有gina可以欺负了嘛!
哈哈!
不过这一次又要重新拿起锯子,
结果弄到2只手麻到要命。
手痛过后锯bamboo的感觉就是开始很痛,
感觉上再用力手就要断了,
然后慢慢地变成麻了。
还有我solo锯bamboo的姿势蛮怪的,
对我而言啦!
反正都没有人说怪,
哈哈!

另一件倒霉的就是在halangan komando的时候,
那时是在爬绳。
到我们的team的时候,
突然说要换高一点的树,
结果绳子必须重新丢上树。
绳子被抛上树以后,
又必须放一片纸在绳子和树之间以免把绳子弄坏。
必须有人拿着纸爬上绳子去,
我就第一个当英雄咯!
结果靠近一枝大树枝时后面就有人喊抱住它,
我当时也很steam,
就抱上去咯!
结果失败了,
我抱着树下不来。
糟了啦!
我又不够力翻去另一面,
整个人倒挂在那里,
跳下去又太高,
死定了。
幸好我发现我的脚还勾着那条绳子,
绳子就在我眼前。
我就放手一搏捉住了那条绳子,
哈哈!
我没事。
别高兴得太早,
我滑下来的时候太快了,
结果我的手好烧!
啊!
衰!
人没事就好,
不过手烧烧的,
真痛!

Camp的malam kebudayaan不是很爽啦!
因为表演不是很精彩咯!
F2的表演很闷,
一点创意都没有,
都不知道他们怎样plan的。
过后精彩的来了,
就是我们一些f4和comitee临场想出来的drama。
我给我们的评价是90分,
因为我们演得真得很好。
很多对白都是在演的时候想的,
很搞笑也很好看。
不管是哪一位有演的,
几分钟也好,
都做到很好,
好想拍手给你们,
只是当时我的手真得很痛,
没有拍到。
但我真的认为你们做得很好。

这次camp还有很多东西啦!
还要写就不知道写到几时了。
只能说我学到了很多很多,
也要开始准备venture camp了。
此外,
要特别感谢我的partne,ck2啦!
没有他的帮忙,
我当然不够力做酱多事啦!

以下是一些camp的照片


太阳太晒了啦!


xian gen
shang yuan
li xian
kok loong
jeremy
leng kar
我的campside
我们的campside
ck compan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