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只能说emo

那一天,
我在假期里终于遇见了你。
我,
好开心。
我们俩终于有话谈了。

当时在mc donald你说要买木材,
我就不知不觉想陪在你身边。
过后hk把我们放在‘大路后’,
结果那里没有木材了。
其实我们应该失望的,
但我是觉得开心的,
因为我可以陪在你的身边的时间长了。
在回家路上你一直和151说话,
我就在你们前面默默地走。
虽然我很闷,
没人陪我讲话,
但我却非常愿意地一直走下去。

没错,
我还是喜欢在你身边,
感觉是骗不了人的。
我知道虽然你现在已经比较忽略了我,
有什么事也不会来找我了。
只要你说你需要我,
我就会为了你而回头


最近,
我变得很emo。
可能我又再感觉错乱了吧!
自从遇见你以后,
我就一直无法停止想你,
我又想起以前的一切。

有几次我和朋友去看电影,
我都会觉得伤感。
坐在我左手边的人已不是你了,
我好不习惯。
虽然说我和你一起看电影只有一次,
但我却不习惯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刻。
每当我将身体往侧边靠了一些,
就会以为你就在我身边。
还好我是清醒的,
我没靠下去。
日子过了这么久,
为什么我还是不习惯呢?

我很早之前又听过一首歌,
是张韶涵的‘不想懂得’。
以前听都没感觉,
不知为什么听回这首歌却如此地感触。
里面的其中一句是这样的:
‘我不想舍得,不想懂得’
听了以后我就更emo了。
因为我真的舍不得你,
我更不想懂这一切。
不想舍得还是得放手,
不想懂得还是得明白,

而我却控制不了自己。

你说我变认真了,
没像以前那么爱玩。
以前你的确曾经说过我时个不认真又爱玩的人,
可是那是你有看过我认真的一面吗?
就算我做任何事情都不认真,
常常开玩笑;
我对你绝对是认真的,
也许在你眼中这一切只是一个玩笑。
我不是那种喜欢对感情开玩笑的人,
我从来不爱玩女生。
只要我一牵手,
我就不会随便分手。
除非是对方提出的,
或是感觉真的不对,
在没办法的情况之下我才会说分手。
我也相信感情可以培养,
但我却培养到无法收拾。
唉!

我还是哭不出来,
我真的觉得好辛苦。
心就像被封在一个密不透风的盒子里,
无法正常地跳动,
非常的郁闷,
我,
好难过。

时间真的可以消磨一切吗?
为什么过了那么久我还是这样?
也许我太执著,
但我敢说我真的有在努力着,
可是我就是无法遗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