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再次车祸

他妈的,
我今天又出车祸了。
Walau,
不知道为什么我今年会这么倒霉,
坏事连连。
还好我不是伤得很重,
我真的不想一张开眼睛又是看到自己躺在医院里。
我没什么伤,
我的motor比我还伤。

就在我meeting过后,
我去‘penang一日游’。
其实是去找jut和黄线啦!
我在那边round了又round,
一直找不到。
我不大记得那个地方在哪里了,
所以重复在那里round来round去。
如果我早一点找到,
可能就不会出事了。

这次其实是我又再不小心啦!
我想直走,
但那辆车想转左。
我就在那辆车的左边,
当它转向我这里时,
我来不及break,
就轻微和那辆车擦到了。
我就这样跌倒了,
很幸运的是我只是很轻的皮外伤。

车主是一个马来女生,
她还说我开得太快,
分明就是想推卸责任啦!
我也知道我吵不过她的,
所以只是讲sorry咯!
过后她还有问我又没有事,
算她还有点良心。
车祸过后我还去买线,
因为我找到路了。
不知是不是天注定要我出这场车祸呢?

我motor两个镜子坏了,
应该没有别的东西坏了。
两个镜子坏,
驾motor的确很难。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车后的情况,
想要转弯什么都很危险,
不过我还是安全到家了

经过这次的车祸,
我还是不怕,
我还是会继续驾。
真衰,
就伤没复原新伤又出现。
而且在我旧伤上伤上加上,
妈的,
我上次的膝盖伤又脱皮了,
痛啦!
然后胸前有一道很浅的伤,
只是一点点痛。
接着就是我的elbow咯!
但总括来说,
没事啦!



Elbow的伤。
膝盖的不必看了,
至于我胸前的,
儿童不宜,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