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Venture Camp 2009

Yeah!
我终于pass venture camp了。
还真是不容易的一件事啊!

19/6-21/6,
我和ck2还有hk参加了venture camp。
这一次是考试了,
不再像以前一样,
可以玩玩而已。

一开始我们有分patrol,
那只是为了方便通知大家讯息用的。
我很幸运,
本来我跟ck2时不同patrol的,
却因为需要换人而我们俩就在同一个patrol了。
至于hk呢,
抱歉啦!
我们在patrol b,
Hk在patrol d,
Campside离不远。

在分campside的时候,
我和ck2的campside当然故意排在一起啦!
有什么事都会有照应嘛!
往横隔一个campside就是hk了,
不算很远。
我们的campside好小哦!
如果只是放gadjet的话,
对我来说是足够的。
但要锯bamboo时就不够位了。
幸好我们都是锯好很多bamboo才去的。

第一天我就有点倒霉咯!
早上发现自己忘记带东西,
过后badge又缝错位。
最后我决定在车上缝过,
还真后悔。
因为车是一直震不停的,
我又必须非常集中。
一到目的地,
我的badge刚好缝完,
我却觉得很倒胃口和有点晕。
唉!
更衰的是,
我忘记带一张很重要的文件来,
我们差点就必须当场回家了。
还好他们让我们过。
接着在taklimat的时候,
我被指定进厕所教我如何塞衣服,
过后出来告诉大家。
真是衰透了。

第一天并没有其他活动,
只是起gadjet。
我还以为会有ekspedisi的,
谁知取消了。
所以一整天都在起gadjet咯!
必须solo起完15粒gadjet,
还真是不简单的事。
21gts的人都在家把jut和bamboo都做好了,
去那里只是绑。
其他学校的呢在那边才开始动工。

11th的scout让出乎预料。
我以为他们会很厉害的,
谁知他们的做出来的东西的standard比我们的还低,
我和ck2都很惊讶。
在起gadjet的时候,
听他们说起好了很多粒,
比我快很多。
当我抬起头时,
发现原来他们都是随随便便起的,
而且没有planning。
难怪比我们快啦!

到了晚上,
我们才知道我们不可以combine gadjet。
糟了啦!
21gts的人都这样做。
尤其是ck2和hk,
他们至少combine了5粒,
而我只是combine2粒。
意思是说我们必须多起或改过咯!
够力!
所以到了第二天我们的gadjet都比别人大,
看起来比别人多。
当然看起来比别人厉害啦!
哈哈!

第二天都是在考试,
整夜没睡的我就steam steam地去考咯!
很多时候我们都作弊的,
他们都让我们过啦!
傍晚,
是让我最不爽的。
忽然间要我们做woggle和kraf tangan,
只有1小时。
我就随便做了。
过后要在1小时多内想好一编tradisional dance,
Walau-a,
我们都不会。
过后也随便表演给他们看咯!
每个人都是这样的。
还没到第3天,
我已经fail 4科了。
如果fail超过5科就不能pass这个camp了。
幸好晚上可以retest,
我重新pass回3科,
有1科是无法retest的。

第二天有一件事我印象很深刻,
就是jacky tan问我们谁要考king scout的时候,
只有我和ck2举手。
可能是因为这样我们才有得retest。
哈哈!

第二夜本来要继续我的gadjet的,
有东西必须起过。
谁知太爱睡就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必须准备另一个考试了。
回来时,
我就在1小时内收拾好东西和起gadjet,
Ck2和hk有过来帮忙。
Inspeksi pagi过后就strike camp了。
酱camp就结束了。

这次venture camp有17个人pass,
其中有一个是女生,
我有点佩服她,
因为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11/7我们还有一个ekspedisi,
现在又必须忙log book。
啊!
休息一天后又要忙了。

我在这次camp第一次成功上deadman cross,
不知为什么,
那边的绳子好像是特别容易的。
差不多全部人都pass吧!

有一件让我很爽的就是在backwoods的时候。
因为我们21gts起好火了,
食物也快煮熟一半了,
其他人还在跑来跑去准备。
谁叫他们不在家准备好呢?
比别人快的感觉真是爽。
我又再成功用1枝火柴起火了!
我的食物也是最快煮熟。
我的backwoods进步很多很多了。

Venture camp里的事情太多了,
写不完,
想要知道更清楚的话,
才来找我,
我一定会告诉你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