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感激你们

我终于发现了,
我在这道跑道上其实很幸福,
因为有我母亲的支持。
如果有一天我当上了king scout,
第一个要感谢的肯定是我母亲。

我知道我最近很过分,
常常出门,
花费也很多。
但是,
您是第一次没有怪我,
反而更帮助我。
自从我第2次accident过后,
您变得更关心我了。
有什么东西要买您都帮我买了,
就是不为了让我驾太远或出车祸。
可能有点过度照顾啦!
不过我能理解到您的感觉,
每次我出门您都得提心吊胆,
也得怪我自己无法给您信心。

您不需用任何言语来支持我,
您已用了行动来证明。
您知道我不爱读书,
您没有逼我,
让我顺其自然地自己努力,
您知道我想当king scout,
您就任劳任怨地支持我。
我发现这一点太迟了,
为什么我没发现到原来还有一个人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呢?

您重来不会质疑我的决定,
我的跑道想怎么跑,
您就让我自己跑。
跑错了,
您才会阻止我。
如果不是您的支持,
我相信我无法跑酱远了。

现在,
跑道已跑到一半了,
我只会继续往前跑。

另外一个我非常想感谢的人是我的sir,
Loo Chin Chong。
他可以说是我见过最好的教练,
其他学校的教练都没这么好。
我form 2跟他认识比较深以后,
我就把他当成scout里面的老爸一样。
我最喜欢听他讲回他以前的故事,
告诉我们不同的事迹。

他教会了我好多好多,
是我非常尊重的一个恩师。
表面上他总是凶凶的,
对我们有时又不理不睬,
不过我知道最关心我们的是他。
没有他,
可能我已经无法走到今天这一步了。

还记得我们要去venture camp之前,
我们全部必须去他家学东西。
我的sir从他家(靠近pisa)那边驾上来载我,
结束后再载我回去。
由谁看过酱好的sir呢?

接着我还有很多想要感谢的人,
包括李鸿老师,
Sir tan chooi poh,
和我一起努力的兄弟,
曾经教过我scouting knowledge的朋友或senior,
我非常感激你们。

感谢你们不是用嘴巴讲的,
而是用实际行动来证明,
就是考上king scou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