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发呆万岁!!

大家终于回到同一条跑道上了,
我真的很开心。
上个星期四,
我们在m举行meeting,
我还以为会死气沉沉的。
结果是我预料之外,
大家都很有拼劲。
Ck2也恢复了他的leadership,
开始领导大家了。
希望我们能这样继续下去。
虽然我们这一班未来comitee都已经继续往前跑了,
但是有一点真的会让人气到吐血,
就是我们的死鬼form 2。

文娱晚会到了,
大家都很忙很压力,
尤其是zx和thom他们。
星期二早上彩排,
简直是让我们senior气到爆。
我interact meeting过后,
想要趁机ponteng,
所以留在礼堂看我的scout如何做工。
其实我早就看到他们的表现了,
我这次留下来只是想对他们训话。
我们的form 2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他们,
一点也不醒目,
一点也不alert。
全部呆头呆脑的,
有些事情重复了很多次还是重犯。
结果,
全部人都给我骂了。
不知他们懂不懂这次文娱晚会的重要性,
还是他们将这当成儿戏。
我真的不想在星期五和星期六穿着interact的衣服在骂scout的人。

自从venture camp过后,
我又再度变得懒散。
我只知道好累,
根本没有真正地休息一次。
事情永远都做不完,
一件接着一件,
唉!

最近,
我喜怒无常,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我的心思很复杂,
常常想这个或者要plan那个。
很多东西要做,
很怕自己会漏掉什么的。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不再复杂,
这一切会不会变得简单?
我,
爱上了发呆,
我称我自己为鬼怪的沉默者。
老师上课我发呆,
看着书本我发呆,
听着音乐我发呆,
看着电视我发呆,
很多时候都在发呆。
一直在发呆的我,
头脑却充满古古怪怪的主意和想法,
充满着丰富的想象力,
充满着无尽的思念。

鬼怪的沉默者,
总是疯疯癫癫,
无人看得见他的另一面,
无人能了解他,
他最喜欢戴面具。
怎样才能看穿面具里的谎话和虚假呢?

在4s1,
我的视力范围还是锁着同一个地方,
一直没有改变。
我一直在想:
有什么原因可以让一个牵起手的人轻易放手?
也许,
那段的曾经相爱只是一场弄人的意外。
也许,
我们的爱差异一直都存在。
也许,
你想要的我无法做到。
也许……

心里所期待的,
还是她的归来,
心里所思念的,
还是我弄她开心的笑容。
一个充满思念的心,
装满的都是你。
在我的心中,
永远都有一个属于你的避风港,
随时可以让你来停泊。

丰富的想象力是时候停止了,
想象力再丰富也无法改变一切,
只好让发呆陪我共度无聊的时光。


发呆万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