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一个不应该有的背影

夜了,
我累了,
我还是睡不着。

今晚,
很疯狂,
很不爽,
很讨厌。

第三年了,
我去文娱晚会的duty。
三年了,
还是无法把东西搞好。
一切都在我们的预料之外,
我们什么都无法做到。

这一晚,
我拖着一个不应该有的背影,
就是失望和垂头丧气的背影。

很多时候,
我们都不愿意,
但是今晚真的太诡异了。
Condense mike的系统突然无法正常操作,
队员之间的沟通出现了问题,
Mike的声音不平均,
各种问题等等。

这一次,
我带着两个身份去duty,
就是21gts的未来bstl和interact的副主席。
结果两方面都做不好。

我的form 2真的逼我在那里穿着interact的衣服骂人,
而且让我很气。
我已经骂到不知应该怎样讲他们了。
我一有空闲时间就过去骂他们,
有时间就提醒他们。
到最后全部还是睡不醒。
到了节目后半段,
才开始慢慢地醒来。
我今天说出了我一直以来最想说的话,
“你们在21gts,
就是我的scout,
不管你们怎样都好,
你们还是我的scout。
不管你们做错什么,
我还是不会放弃你们。
我对你们有信心,
希望你们对自己也有信心。“
我希望他们听得懂我在讲什么,
别让我的希望变成一种失望。

自从mike一直出问题后,
我们interact就开始有点手忙脚乱,
因为所有的planning必须临时换过。
我们有经验的人手实在太少了,
遇到突发事件他们无法应付。
最后连condense mike也不能用,
简直是把我们的情况弄到一团糟。

其实,
我看到很多错都不是来自scout跟interract。
各团体自己的不小心,
把自己的乐器什么弄到,
罪名由scout承担;
Mike的问题由interact承担;
Plan临时更改,
我们慢了一点点,
Scout跟interact一起承担。

算了!
不管什么事,
箭头一定是指向我们,
每一年都这样。
我们也不可以怪任何人,
就算他们有错我们也必须接受,
幕后英雄不是酱容易当的。
我也不想责怪任何人,
有什么我自己承担就好了。

我跟ck2讲过:
“不要让自己的手下被骂,
更不可以被冤枉。
被射时,
Leader一定要出来当子弹,
过后还要懂得如何笑着面对他们。“
我最不想看到有人诬赖我的人,
更不想看到他们承担这些罪名,
也不希望他们心情被影响。
被人冤枉和诬赖的感觉很不好,
我很清楚,
所以我不要看到这些东西出现在他们身上。

节目结束时,
Scout和interact的负责人被叫到台前训话。
无疑是我和ck2到台前了。
Ck company就在大庭广众面前被训了一顿,
唉!

今天我一直向各团体致歉,
不管我们干不干事,
我觉得我们都应该道歉。
我也有点觉得自责和不好意思,
让人家的演出不成功。
另一方面我想让大家有一个好台阶下,
不会互相责骂。
我先弯下腰并不是一件坏事,
我只想将争吵的机会降到最低。

身为一个leader随时都是要最精神的,
而且要带着自信和笑容,
这对我来说是我的原则。
而我一次过违背了我所有的原则,
很不应该。

今晚带着一个不应该有的背影而离去,
明天的背影将会焕
然一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