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升华’文娱晚会

在8/7的周会里,
副校长又再一次提起了文娱晚会。
他称赞scout跟interact在第二晚做得很好,
很随机应变。
这时,
我才想起我忘了update我的blog。

4/7/09,
是我们恒毅中学文娱晚会的第二天,
也是最后一天。
第一晚犯了很多错,
希望第二晚不会在重犯。

那一晚,
我以为我可以很轻松地坐下来欣赏节目了,
谁知,
那里的系统再次出问题。
节目还未开始,
灯光就出现了问题。
我必须向每个团体交待先,
幸好很快就修好了。
不过,
才到第3个节目condense mike又再一次不能用了。
Audrey突然说要换plan B,
我们哪来plan B呢?
结果,
我们必须重新plan过所有东西。
所以我整夜又必须跑来跑去了。

真的很高兴,
我们在第二晚酱乱的情况之下还能顺利完成工作,
真的很感谢大家的配合。
Scout也终于醒了,
那一晚真的做到很好。
身为他们的leader之一,
真的让我觉得很光荣,
你们不愧是我的scout。

以下是当晚的照片,
本来想跟各团体主席拍照的,
结果只找到华乐的,
因为当晚实在太忙了,
我想拍的很多照片都没拍到。



lengkar和ck2

Justin, weilun和kokloong


这两个人很恶心
Ck2在show off他的badge
21gts的大家庭
Tsu siang,别假假啦!
讨论中
开会中
我们和pn olt
我和华乐团团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