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这班不值得

8/7这一天让我很不爽,
就是不爽我的那penguin老师。
我忍她忍够了。
我并不想在这里骂她,
但我实在忍无可忍。

这一天,
我们班大淹水,
所以必须把地上弄干。
Yk找不到mop,
她就叫我班的人用扫把来扫。
你白痴啊?!
的确你的方法可以用啦!
但是你知道你真的很笨吗?
如果等到有mop,
可以快很多。
(等下才讲别的,
现在想骂penguin先。)

你的生活是没有笑容的吗?
整天只会用你的cb脸来对着我们。
是不是没结婚的都会这样啊?
以为自己什么都很厉害,
以为我们全部人好像都有错这样。
你够了咯!
一直针对我们后面的人,
有什么不爽说出来啦!
上课你的声音又特别小,
我们听不到,
又不敢出声,
等下你说我们不专心。
我们在free的时间讲话和笑是得罪到你,
是吗?
你是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变得跟你一样脸黑黑啊?
还是不爽我们拥有的快乐比你多?
对不对都必须给你讲,
你好野蛮!
世界上没有教不会的人,
只有不会教的人。
你不是不会教,
你是不好。
试想想为什么在其他老师的节我们都能专心听呢?
老师也不是很凶啊!
(骂到不知该骂什么了,
先恭喜你成为我在blog上骂的第一个臭老师)

今天班上淹水,
说实话,
身为男生的我应该帮忙的。
但在4s1我是不会动手的,
除非是逼不得已。
因为我一直以来都不是很爽我班的人。
酱多年了,
我一直都承认他们读书很厉害,
不过在处理事情方面我会瞧不起他们。
当然不是全部。
很多在家是少爷小姐,
没吃过苦,
什么都不会。
他们跟我处理事情的手法当然有落差啦
免得我在那里跟他们相骂。
如果有mop,
你又会转干的话,
是会省很多时间的,
不过负责拿着mop一直走来走去的人,
不知该怎样讲他。
如果是在别的地方,
跟我scout的朋友在一起,
我肯定会做。
而且,
自从当上senior以后,
已经习惯成为指挥人物了,
并不需要亲自动手。
我不知道该如何完完全全表达出我的想法,
总之在4s1我是不会动手的,
根本不值得。

接着sivik节,
我也不爽老师讲了一些话。
我好想问她:
“难道女生扫这些有罪吗?
非要男生扫?“
好奇怪叻!
我并不是说这东西应该由女生做,
而是明明都有人在做了,
干嘛要讲多多呢?
难道女生不可以做吗?
很多老师都有那种性别歧视,
尤其是女的老师。
我这个post真的很多东西不知道应该怎样表达。
他们会认为男生就应该做这个做那个,
似乎女生的手是由金制成的。
况且有时做的东西根本都不需要很大力气的。

以上言论并不代表本人小气或什么,
我也很赞成男生应该做多一点东西。
只是我听到了一些话让我很不爽我才在这里发泄。
因为我最讨厌有人说的话里有‘理所当然’的感觉。
男生gentleman一点是应该的,
只是我都说了,
这班不值得。



如果我的言论的影响到你的心情,
或者是得罪到你,
可以告诉我。
别在我后面说闲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