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慰劳宴

今天去慰劳宴,
两个字,
‘无聊’。
哈哈!
我似乎只懂得‘无聊’这两个字。
因为我的确只感觉到无聊。

Yw 9点多就来我家,
10.30am我妈就载我们下komtar了。
到了那边,
才知道我们需要穿second-u,
但我们没有一个人穿。
过后andrew说他的车有,
就浪费rm10买一件新的咯!
有点后悔,
因为我看到很多人也是穿家里衣服去的。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scout在义卖会得了第三名,
不错叻!
我们scout再次kisiao咯!
一起‘爱的鼓励’。
哈哈!
全场唯一两桌人这样拍手,
有点swt啦!
过后更没想到lh老师代表学校上台领取纪念品,
本来我们不打算拍手的,
但看到是我们的老师上台,
就拍得特别大声。
Swt啦!


用纸盖着会看得比较清楚吗?

接着就是makan咯!
够力,
不知等了多久才到我们。
我们就拼命地拿东西吃,
大家似乎都饿了很久,
包括我啦!
哈哈!
我们吃东西都很快,
也不知走了几round,
我们就是打算吃到这间餐厅倒为止。
哈哈!
也不知过了多久,
我们都饱了。
有点太快了啦!
不过,
那时候很多人已经回了,
Scout 的人都没有回到。
很遗憾,
那间餐厅没有倒,
哈哈!
因为它的食物不好吃嘛!


我们的食物多叻?

我那桌的人过后就越来越无聊,
把各种饮料参起来。
Walau,
他们真的geli咯!

是不是很恶心呢?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
哪里知道走到打电玩。
我又再找回我的跳舞机,
嘿嘿!
有进步一点点,
然后挑战新歌。
喘啦!
玩不够,
因为必须赶回家meeting,
唉!
改天再来玩了。

我的眼神够杀吗?哈哈!

我们那一桌人
aiya,
必须赶log book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