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继续前进中

啊!
我快要发疯了!!!
真的好累,
好辛苦。
这几天,
我都是对着我的log book,
不然就是meeting。
已经有好几天我没有好好睡一觉了,
感觉上我有点生病了,
晕晕沉沉的。
最近会很害怕听到电话响的声音,
因为都是要我忙的。

今天到cc工作的地方backwoods和meeting,
结果我又弄伤了自己。
我的脚多了3道疤痕,
手被割伤。
不知曾几何时,
我身上的疤痕越来越多,
我已经痛到没感觉了。
只能怪自己专注力不够,
才会经常不小心弄伤。

可能现在单身是不错的,
因为我可以不用分心。
不过,
对我而言,
就算有了gf,
我还是ok啦!
可能还会有一个人可以让我发牢骚,
听我诉说心事呢!
不过如果成为一个负担就是另一个说法了。
我没有力想酱多了,
必须花我的力在其他事情上。

希望其他人不会误会我,
可能我很忙所以退掉了一些事情或是什么的。
希望你们能体谅,
也能包含。
我也没有力跟你们吵了,
也不想解释酱多。
如果你们要误解就继续吧!
我现在只想成为king scout。

的确我承受了不少压力,
但我还是会继续。
我相信现在的辛苦和牺牲是值得的。
想象一天我终于可以穿上king scout的full-u,
拿到king scout的文凭,
一定会感到十分光荣。
这就是让我继续前进的推动力,
我必须达到我的目标。
不过,
眼下的log book必须先赶完。
要成为king scout,
我至少还有15本log book,
只能对自己说‘加油’。

好了,
必须继续赶工了,
再写就没时间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