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无聊的生活

考试终于完了,
但我一点也不觉得轻松,
假期我反而更忙。
开学后,
又是另外一个camp。
我应该真的想要考king scout吧!
然后我就会越来越忙。

上了form 4,
我的想法开始改变了。
我只想一切简单地过,
不想再拼到多好了。
现在我只想做到spm可以考到10A1就可以了,
并不需要多特出。
所以,
我只想做到那种程度,
所以根本不需要做到多好啦!
我只想学懂全部东西,
这样我就够了。
所以,
我开始不会太担心自己的成绩,
没有考到太差我就可以了。
当然,
我时有读书的啦!
我明白什么叫打好基础的道理,
所以并不会没读书。

这几天过得很闷,
回家都是要抱着书,
还真无聊,
现在也是很无聊。
明天就要去camp了,
我也不知道应该要抱着怎样的心情去参加了,
顺其自然吧!
希望可以拍到多一点照片放在这个blog上。

到了现在,
我还是觉得我很喜欢她。
呃,
不懂想要说什么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