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一段幸福,甜蜜却带来伤痛的回忆

5个月前,
19/12/08,
我跟她开始的一天。
一直以来,
有不少人问我:
“你们是怎样的开始的?”
我都避而不答。
今天的我好想将一切发生过的事情都写出来。
就让我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希望不会有人乱传出去。

还记得那年的combine camp她还跟她的ex在一起,
我也没有什么了。
Camp过后的有一次bbq,
不知为什么的我变得超大胆。
那天,
我跟她坐得很近,
我还帮她烤鸡,
她就在旁喂我吃和喝。
我们的行为跟一般的情侣根本没什么分别,
当时她还是有着男朋友,
而我却如此的大胆。
过后我们两个还用嘴巴接含在对方嘴巴里的食物,
我们俩动作很大胆,
那时也没什么人看见吧!
但很明显我就是在追她。
那晚,
我留下了一段超开心的回忆。

接着的日子里,
我们就开始熟络了起来。
我的电话可以说是从早响到晚,
从早安到晚安,
都是和她sms。
我真得很开心,
很多时候都是她再找话题和我聊,
这是难得一见的景象。
我记得应该是15或16/12/08她告诉我她和她的boy分了,
我就想乘机追她,
但被她拒绝了。
那时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是绝对有机会的。
就比如有一次我妹的生日吧!
她为了避开某人而很靠近我,
我看得出也感觉得到她很信任我。
我也觉得很开心,
因为我知道我能给她安全感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
我用尽办法逗她。
本来她一直叫我师父,
我却说我比较喜欢她叫我老公,
他说等我真的成了她男友再说。
然后有一次我不快乐,
我说我需要她的kiss,
她说如果我能到她家才要kiss我。
接着就交换条件,
我唱一首歌给她听,
她就kiss我。
结果变成10首歌,
其中一首是要我扮pikachu的声音的。
我二话不说就想了2首歌来玩她,
说我要唱‘嫁给我’和‘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她还允许我唱。
还记得她是因为说她不开心才要我唱歌的,
然后要我的kiss。

18/12/08我在ck2家过夜。
那一晚她send了一封人家开玩笑的message给我,
第一句是:‘我喜欢你’。
我还当以为真,
因为那个message我没看完。
我马上就reply她:
U r de 1 I owez love most.
她说她知道,
但还是不要接受我。
19/12/08早上,
我已经在北海钟灵参加campfire。
我又再跟她sms,
然后提到了‘老婆’这两个字。
她说我不敢酱叫她,
我就sms‘老婆’给她。
然后还说要打给她。
结果她不敢听我电话。
她还叫我别玩。
过后她说允许我酱叫她,
我就问她说:
“then I become your laogong liao lo.”
她就承认了。
我和她就是如此简单和自然地开始。
到了晚上,
我才知道前一晚她send的message是开玩笑的,
很笨吧?
可是那时候事实已无法改变了。

接着的日子,
我们就一直很肉麻地讲话,
一直思念对方。
然后约好分pmr成绩那天一起去看电影。
本来只是我和她去的,
但她还是叫了她的朋友。
拿完成绩后,
我就一直用跑的回家,
我迫不及待想要见到她。
去到戏院,
我们俩决定只是两人一起看电影。
而我也已经在网上订票了,
我订了一部时间有2小时多的电影,
电影还是有关系到爱情的。
我坦白说,
我故意的。
那部戏叫‘australia’。

在queesbay,
她突然看见她的ex,
她好像很怕看见她似的。
也不敢在他面前承认我是她男友,
心情当然有点不爽,
不过谁叫我酱爱她呢?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看电影了。
开始的时候我们并没有靠在一起,
过后的我们头靠头,
接着她就躺在我的肩膀了。
那种感觉叫幸福吧!
很遗憾的是,
那里没有couple seat,
椅子之间有东西隔着。
然后我们之间又有一杯水,
还我想牵她的手也牵不到。
接着一直把水喝完,
戏也快要结束了,
水也喝完了。
我就对她说:“
老婆,我的手好冷,你摸摸看。“
她的手一来,
我就抓住不放了。
就这样一直到电影结束。
我欠她的kiss就在结束后亲在她额头上。
过后,
走出来的时候我还一直找机会牵她的手,
结果一直找不到机会。
就这样,
我用回了同样的伎俩,
然后她的手又被我牵住了。
我只能说好甜蜜和好幸福。
(女生要记得喔!不要被这种方法骗了,哈哈!)

31/12/08,
我们一起去teluk pahang。
在bus上,
我跟她又再靠在一起,
然后一起听着mp3。
就直接说晚上吧!
在空闲时间,
我们俩坐在一起,
对她唱完我欠她的歌。
她也亲了我的脸颊。
那晚,
我们俩接吻了。
虽然只是一秒,
但我肯定不会忘记那一刻。
凌晨,
我冷过度醒来,
她就睡在我旁边。
我知道她很怕冷,
所以就拿我的jacket盖在她身上。
那是的我已经不再考虑到自己冷不冷了,
只要她温暖就好。
过后,
有不少人醒来玩扑克牌,
她也有玩。
我躺在她后面睡着了。
我抱着她的腰睡觉,
每次我一说冷,
她就会用她的手来抓住我的手,
那一种的温暖和幸福是我一直以来最想拥有的。

这一段段回忆,
我无法忘记。
每当回想起来,
都觉得很甜蜜,
但是也很伤。
我和她的照片,
我不打算再放在这个blog了。
我和她之间,
只能成为‘曾经’。
我不希望勾起会让我心痛的回忆
我要学会遗忘,
然后放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