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我出车祸了

我出车祸了,
就在4月22日的一个下午。
大概6.10pm吧!
我学校刚marching完,
然后我骑着motor去补习。
我妈妈一直提醒我不要用highway去补习,
但是我那天不知怎么了,
我一直在想东西,
就驾去highway了。
当时我也真的很steam吧!
我想驾过去另一条lane,
所以就把头一直往后看后面的车辆。
就在我往后看的同时,
我的motor已经靠近roadcut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当我转过头来时,
糟了!
我就撞过去了。

当时的情况我并不是很记得,
我的记忆很模糊。
我隐隐约约记得我看到我的牙齿在马路上,
过后我好像不知用了谁的电话按了我妈妈的电话,
然后我也不知道我怎样被扶上车,
我记得我在车上一直跟我妈说sorry,
接着我应该是到医院了吧!
我并不清楚那是什么医院,
而我被急救的过程我也不知道,
不过我印象中有一个年轻医生的脸,
然后我记得我有问周围的人时间和日期。
为什么我会一直在意这些时间和日期呢?
因为我想起了我的scout,
运动会和义卖会就到了,
而我很多东西还没解决。
我很想要快点把我的东西交给别人去处理,
因为没有时间了。
我万万没想到我会这样地注重我的scout,
我已经受伤了我还一直想着它。

过后的事情我也忘记了。
第二天,
我一醒来就看到我妈在我身边,
我的手还吊着葡萄糖。
我妈将一切事情告诉我,
我才知道发生了这么多事,
我才知道我在island hospital。
好笑的是,
原来我在前一天有一直重复问时间和日期,
连在我隔壁的uncle的家属也会背起来,
我倒没什么印象。

我住在223号病房,
这个病房可以容纳5个病人,
而当时这个病房只有3个病人包括我在内。
有一个好像是在那天就离开了,
我并不是很记得。
应该说在4月23号所发生的事情我都不大记得吧!
我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在我隔壁是一个老老的uncle,
他其实是得了胃癌,
他自己也不知道,
他的家人怕他担心所以没告诉他。
我还记得我全身还很痛,
我并无法移动得太多,
连午餐的时候也需要刚好来看我的婆婆来喂我。
到了下午,
我开始站起来移动了。
又是因为我的scout,
我打给了yw,
问他一些事情。
晚上我也很很早就睡着了。

记得在那下午的时候,
来了多一位‘邻居’。
是一个卖保险的经纪。
他只是因为脸一直抽动而入院检查,
也是因为吃饱太闲空而入院的。
在我入院的最后一天我才跟他谈到话,
他也教会了我一些道理。
他给我一个心理测验:
盲,忙,茫,
请跟着感觉选出一个字。
其实答案哪一个都不好。
因为一个人不可以盲目,
不可以一直忙碌,
也不可以迷茫。
他还问我要不要在假期做卖保险的part time,
我只笑着回答说会考虑。

现在的我已经恢复了,
看会以前的伤口就会觉得很恶心,
还断了一颗牙。
当然,
我的牙齿也装上假得了,
而且只能装暂时性的,
因为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不能装永久性的,
不然会松掉。






很恶心吧!看了别吐就好

我还真倒霉,
无端端我的肺得了细菌感染,
需要吃一大堆的anti biotic。
医生还说这其实可能跟我的车祸没有关系,
我也是突然间感觉到肺痛才去医院检查的。
他妈的,
还我照了2次x-ray,
加上之前的,
然后接着一天吃16粒的anti biotic,
把我的身体弄到非常虚弱,
容易气喘。
Anti biotic吃完后才慢慢地恢复。

这一场车祸让我体会了许多不同的感觉:
住院的沉闷,
出院的快乐,
被关心的幸福,
无能为力的无奈,
还有很多很多。
我scout的junior算是让我很感动吧!
每个人都很关心我,
就算常常给我骂。
当然还有很多朋友,
我的几个妹妹,
姐姐,
徒弟,
都有关心我,
想在这里对你们说声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