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快乐

1B考试了,
考了3天,
感觉很无聊。
这次考试的心情呢,
没什么,
只是感觉比上次爽多了。
不知为什么我感觉比上次轻松多了,
很怪叻!
我什么东西似乎都蛮懂的,
但我就是很懒惰读。
算了,
我只想在这班上中等地过就够了

今天考additional math,
感觉比上次好多了。
不再紧张,
我终于恢复一向来的我了
我的确开始找回我自己,
不过有点不一样了。
怎么说呢?
就是感觉不一样就对了。

最近,
一直有人提起她。
我只能一直假装听不见,
也不想听见。
我真的希望我只是个无情的人,
什么都感觉不到。
如果能的话,
我不想看见一切东西。
不过,
我说过了,
我感觉好多了。
没什么事了,
这只是毕竟是我最幸福的曾经。

单身了酱久,
感觉不错啦!
一个人轻轻松松的,
只是每当孤独的时候都回想要人陪。
不知何时我才会再次牵起别的女生的手呢?
我的有些朋友经常问我是不是喜欢某某人或是什么的,
我都说可能有好感啦!
我不敢承认因为我也不确定。
此外,
我不确定对方的想法我也不会追的啦!
弄到朋友没得做不是更糟,
现在自由的我还不错啦!
看啦!
看什么时候会真的有机会。

今天发现了一首歌,
是梁静茹的‘我不快乐’。
Chorus的歌词还真适合我。
其中两段chorus:
不快乐

我很不快乐
有一种想哭的念头
却又说不出那是什么
我就是觉得不快乐
我很不快乐
为什么爱情会这样的寂寞
你总说爱我
可是又从不走进我的生活

不快乐
我很不快乐
有一种想哭的念头
却又说不出那是什么
我就是觉得不快乐
我很不快乐
寂寞好像有填不完的缺口
你说你爱我
却只是很少过问我的感受

这首歌听了很有感觉,
就像我一样,
有时候想哭却不知道为什么,
但总是哭不出来。
而我也不是很快乐,
不过我好多了。
我会让自己快乐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