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好乱

车祸后的我,
变得更不寻常了,
一向来很癫的我变得更癫了。
心里一直有很多凌乱交错的感觉,
我自己也分不清楚这些感觉是什么,
只知道这些感觉很乱。

上个星期一,
就在bilik media duty的时候,
发生了很尴尬又让我心情不好的事情。
老师突然叫jy进来,
处理一些事情,
过后不知怎么的会提到她。
老师还说错了一些话,
这些话我不想提了。
过后就说我和她,
老师并不知道我和她已经没有了。
当时我真的只能装聋作哑,
她也是。
我们俩距离很远,
应该说我们很久没有靠近过了。
为什么要勾起我对她的回忆和感觉?
那时的我真的很伤,
我真得不懂我该怎么办,
多种复杂的感觉在我的心里头交错着。
我真的还放不下她吗?

最近我看到了一些不想看到的东西,
我的心情会如此乱可能会是因为这个。
但我就是没有勇气承认这一切,
而我也不敢提起,
因为我怕我真的想太多了。
一切事情还未经过确认,
所以我也不想提起了。
我不是盲,
也并不瞎,
但我情愿看不见一切,
可是我看到了许多,
只是我不知道我看到的是事实吗。。

这几天,
我开始有点担心玩笑会变成认真。
我一向来对女生都不错,
然后又很爱跟她们开玩笑什么的。
渐渐的,
我开始分不清楚这是玩笑还是真的了。
只是一个还不用仅,
这次却是两个让我混淆。
而我是不可能随便在开始新一段恋情了,
而我也不会再追。
我曾经伤过一个,
我就不会再伤第二个。
现在的我就是那么乱,
不懂该怎么办,
也分不清楚所有感觉。

考试到了,
全部人都在拼命读书吧!
但我却不一样,
我还在那儿吊儿郎当。
看到这一叠叠厚厚的书,
我就想睡了。
明明这几天我都很有空,
但我却在那儿浪费我的时间。
唉!
祝我自己一路顺风吧!

近期至少还有事是值得我开心的,
Ck2似乎回来了,
虽然还是有点懒散的感觉。
而我的junior都很有上进心,
他们就是我接下来的希望了。

最近我爱上了‘总在我身旁’和‘团圆’这两首歌。
每当他们需要我时,
我希望我就能在他们身旁,
给他们带来阳光,
成为他们能信任和依靠的人。
如果有人对着我藏这首歌就好了,
哈哈!
‘团圆’里提到了有家就会团圆,
而我想指的家就是21gts。
我希望大家能在21gts里就像一家人,
所以我都把你们当成我的兄弟。
我本来想拿这首歌来当年尾camp 的主题曲的,
Ck2却说恶心。
算了,
在继续找吧!


考试后就是年中假期了,
我可是超忙的。
一假期我就有camp,
Camp完又有三天的duty,
是连续的。
过后每天要meeting准备chung ling gathering了,
至少要到假期的第二个星期三(10/6/09)才有空了,
比上课还忙。
不过我相信我会忙得很快乐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