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我回来了

20/2/09那晚,
我手机出现了问题。
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之下,
我必须让我的手机重新设定。
结果我一些contact不见了,
那些在我买新电话后才save的contact都没了。
我顿时紧张了起来,
就是我之前一些重要的message会不会不见呢?
我指的就是我和tm的一些message。
我inbox已经是空了,
我赶快去saved item那里找,
幸好都还在。
只是我save在template的都不见了,
我当然有点不爽,
我一部分的回忆就给一个手机的问题给弄不见了。
这时,
我想起我失恋那天没有想起要读会这些message,
不然我相信我可能会哭出来。
读回这些message,
不禁让我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这些message是多么甜蜜,
外加一点点肉麻。
如果这些message不见的话,
我肯定会很心痛。
‘gt eu adi enuf d’
‘cnut dun have eu’
‘love eu too..laogong’
除了这些,
还有其他的。
你写过的message,
你应该是忘了吧!
现在的你有没有我都不要紧了

一天,
Cy问我有没有想要再和tm复合,
我毫不犹豫地说想。
我,
从来没有想过要和她分开,
我,
只想跟她在一起。
如果你可以跟我在一起的话,
我宁愿不要一辆motor来当我的生日礼物。
我想,
我应该是只有在梦里的时候才能跟你在一起了。
要是我能梦到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不想要酱容易就醒来。
你最近笑容增加了,
你是真正的快乐吗?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因为跟我分离后才变开朗的,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如果是我的话,
我究竟给了你什么压力呢?
我的内心真的充满了疑问。
我知道我已经不应该一直想了,
但说时容易做时难。
不过,
我已经平静很多了。
虽然我的确有很多问题还搞不懂,
但我已经好很多很多了。
我有回了我自信的笑容,
和那充满杀气的眼神,
我回来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