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2个月的纪念

今天,
是她答应和我在一起2个月纪念日。
2个月前的今天,
我和她自然地开始,
接着我们由甜蜜慢慢变淡,
然后不自然地分开。
(我个人感觉不自然)
我,
好怀念从前,
一切可不可以回到从前呢?
我真的希望时间就这样地停止,
停在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刻。
有一本书里写的一句话非常好:
大形状的东西一定会腐朽,
只有回忆是永远不会腐朽的。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
在我心中的某个角落,
一定会存有只属于你和我的回忆。

最近,
你似乎开朗多了,
你的笑容增加了。
看到你开心,
我什么也无所谓了。

你的笑容还是那么迷人,
我被电那么多次,
还是会被电倒。

我希望你是真正的开心,
我笑了,
因为你笑了。

上课的前几节,
我的心有点乱,
我无法真正专心的上课。
我到底在想什么呢?

我曾经拥有的可不可以再重来?
虽然说我已经恢复了我自己,
还是有种压抑不了的感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