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NVM地爱你

好久没有写blog了,
忙只是我的一个借口。
这一段日子里发生了很多事。
开心的,
伤心的,
都已过去。
我心里只是有她。
19/12/08,
这个日期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日子,
我和tm就是在这一天开始paktor的。
我们很自然地开始,
开始时的确很甜蜜。
但最近她真得很忙,
忙到没什么时间理我,
你可知道我每一天都在想念你吗?
你多就没叫我‘老公’了?
你多就没像我一样肉麻了?
真的如s所说的吗:
“你们女生只是在一开始时会说这些词语?“
为什么呢?
说这几个字会浪费你们多少时间呢?
爱情真的只有单方面再付出吗?
是不是一句很忙就可以什么都不管了?
徒弟,
我真得很反对所说过的一句话:
“我们需要专心读书的嘛!“
你们需要,
我们不需要啊?
你们会忙,
难道我们不会?
所以你跟他分手的事我说你也有责任,
你不能完全怪他突然有一天会大男人主义起来,
他也不知道忍了多久啊!

这世界上要继续找笨的男人很难。
就像徒弟所说的,
只有我才会酱笨。
我什么都说nvm,
什么都说她开心就好。
我妹也说过:
“付出多少得到的不一定是多少。“
我也不想比较到底谁付出了比较多,
如果我真的爱她,
我干嘛还要比较呢?
不管怎样,
我还是一句nvm。
唉!

真的是我想太多吗?
有时我真的会觉得我们的距离疏远了,
有时我会觉得我们忽冷忽热,
可能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有时候,
当我希望有人陪在我身边和我聊天时,
为什么那个人会不是你?
为什么常常安慰我的人也不是你?
为什么我就是傻傻的什么都nvm?

我妹说有事就跟她说啊!
就比如我希望她跟我sms时可以叫我老公。
但要我如何说出口呢?
而且,
我不希望是我说出口后她才要叫我。
她了解我,
却不知道我要什么。
而我只是想要一直陪在他身边。

我有空就会在那里想办法弄她快乐,
想办法增进我们之间的感情,
你会这样做吗?
我真的nvm,
我只想要你跟我在一起不会有压力,
只要你开心,
只要你想要的,
我都会想办法给你。


老婆,
我知道你很忙了,
你也很压力,
所以我并不会怪你有时没有陪我。
我看到你酱累我也会心疼,
希望你会会好好照顾自己,
我无法在一直你身边守护你,
所以你自己别把自己弄得太累了。

我真得很爱你,
老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