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最孤单的情人节

年年我都是一个人地过情人节,
今年也不例外,
只是我今年感觉特别孤单。
我以为我今年终于有人陪我过了,
没想到我还是一个人地过。
我经常怀念跟你在一起的感觉,
那种幸福是无法形容的。
每次你靠在我的肩膀上,
每次你叫我老公,
每次你跟我说早安,
每次我说想你时你也会说想我,
每次我们俩互相说肉麻的话,
那些时刻一直留在我的心里。
跟你在一起时我就一直怀念了,
这一切不再拥有。
只是我真的真的没有机会了。
记得我曾经说过,
我任何东西都是用脑记,
只有你的东西我是用心记的。
我真得有点怪我当初不够珍惜那时刻,
我以为我一定还有机会的,
到了现在我才想要真正地珍惜,
是不是很傻呢?

还记得我说过tm放学也不能跟我谈天吗?
那时我有点怪她的朋友。
但妹说得对,
为什么不说她不主动跟我讲话呢?
如果她真地想跟我聊的话,
她的朋友根本无法插嘴。
我跟她之间早就有问题了,
我一直还怪我觉得那不是问题,
一直以为那时我真的是想太多,
结果是我忽略了太多。

最近,
我嘴里总是哼着情歌,
来来去去总是那几首歌,
我怎么哼也哼不闷。
这些歌都是说着我的心情,
我从以前就爱听。
当我跟tm走的时候,
还曾经想象过几时需要唱到酱的歌。
结果自己真的嘴巴很臭,
现在每天都唱着。
唉!
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听情歌,
但从来都没有这么多感触,
有时我跟着唱,
唱着唱着,
我会差点哭出来。
记得我们说好要一起合唱情歌的吗
我还打算录下来的,
现在一切都没了,
只留下我独唱一首首合唱情歌。
我几时还有机会呢?
还是我根本都没有了?
应该是根本都不可能会发生了吧!

我还想爱你,
还想继续宠你。

我记得你最喜欢我什么都让你,
喜欢我宠你,
把你当宝贝般,
我想叫你宝贝很久了,
一直不能,
从此以后也不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