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理所当然?呸!

昨天,
是我对我老婆最冷淡的一天,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在想什么呢?
难道我是有一点不甘心?
难道我真得很不爽?
可能我在试探她,
我想知道我没有主动sms她的情况之下会主动找我吗。
结果她有主动sms我,
我那时真得很高兴。
我每天都希望电话响时,
荧幕上出现的是她的名字,
我真得想时时刻刻都知道她的情况。
谁知,
我手机荧幕上出现她的名字越来越少,
别人的名字反而越来越多。
唉!

有时,
我真得很想骂人。
为什么我的女生朋友会认为男生主动找女生是理所当然?
(虽然嘴巴里没说,
感觉上根本就是)
为什么有错一定会怪到男生的头上来?
在一个恋情里,
不只是男生要动脑筋哄女生,
而女生也需要学会如何取悦男生。
一个女生如果总觉得这是男人应该做的,
那这真的是一个非常笨的女生。
如果你们无法真正地维持你们的恋情,
我第一个会站出来拍手叫好。
这并不是因为我黑心,
而是你们自己做错了什么自己也不知道。
你们有真正地去探讨过男人的心理吗?
你们有真正地去了解到男人需要的是什么吗?
男人的心不是铁做的,
他们也希望有人来温暖他们的心灵,
希望有人能了解他们。
无可否认,
男人很爱逞强。
这还不是因为要展现出自己最man的一面,
想让你们知道他们能保护你们。
试问一下,
你们发现一个男生没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你对他的印象会是如何?

站在男人的角度,
我们男生当然希望我们的女友是个懂得取悦我们的女孩,
懂得我们身边最需要陪伴的是你们。
虽然我们嘴巴里常常都是不要紧啦!
日子一久,
我们只会发现我们有等于无,
感觉上做什么东西都毫无意义的,
开始时那种的甜蜜也不再存在。
一个爱情里的化学成分就在于双方如何取悦对方
不然你的恋情可以做好分离的打算了。
我并不敢说我多了解女生,
但我敢说我真的有常常去想办法了解,
就比如我会常常问异性朋友的意见等等。
我敢说我常常会想办法哄我老婆开心。
爱情不是单单一人收一人给,
而是双方都在付出啊!

感觉上好像好复杂,
但并没有。
如果你希望跟你的另一半会长久的话,
你自己会想办法的,
只是你还是觉得理所当然。
被抛弃时,
就会骂出一句:
“大男人主义,
花心“
等等类型的词语。
但你可有想过你到底有真正做了什么?
男人想要的东西真得很简单,
只是一张简单的关心信息,
一句简单的问候,
都能温暖男生的心灵。
找出适合你们的互动方式
对缀你们的爱情,
让双方都有甜蜜的感觉。

当然,
我不是说女生而已,
男生也有很大的责任。
只是我听到了一些让我气愤的话我才在这里发泄的。
就是那种给我‘理所当然’的感觉,
我听到时最不爽的一句话。

在这里祝天下所有的恋人甜甜蜜蜜,
预祝情人节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