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分离 . NVM

唉!
我竟然跟tm分了。
事情就发生在童军的活动过后。
今天我在童军活动中有些不快乐,
没想到这时我想找她聊聊却聊上了这个。
开始时,
我真的很想哭出来的,
始终还是没有。
收到她给的原因后真的生气了几分钟,
她给我的原因竟然是我们没什么话题可以聊了,
甚至没有话聊。
其实我并不是不想跟你讲话,
是我真的没有机会啊!
每天我都希望你能跟我聊天,
但你不是忙着做功课就是补习不然就是你累倒想睡觉了,
有时你sms到一半就因为自己忙而停止了。
你知道我有多少话想跟你讲吗?!
但每当我要讲到时,
你就会忽然没有回复我。
我能讲什么呢?
你10次说:
“chat later”
8次是你去睡觉的。
再来就是在学校,
上课前,
我们忙着功课,
休息节我们俩也不是很有空。
到了放学,
是我以为我们俩最有机会讲话的时候,
却也不是。
你的朋友真的很不识趣,
每当我跟你讲话,
都会有人打断。
之前放学没人陪我时每次都是我一个人孤零零地走在后面,
你又知道吗?
最后我决定找人陪我讲话。
我又以为你是个不喜欢常常有人烦着你的人,
所以我不敢不太多的举动。
结果都是我太多的以为。
我好想问:
“你有为我们这段恋情努力过吗?“

今年我真的倒霉透了,
新年输钱,
现在却这样。
不过,
我还是觉得我非常幸运,
因为能曾经拥有你成为我的老婆。
我无怨无悔,
我后悔的是我做错许多决定,
而不是后悔爱上你。

别在觉得对不起了,
我并没有怪你。
你在我心上割了一小刀,
却曾经让我拥有一段最快乐的时光。
那一段时光,
每当我想起时,
都会觉得很甜蜜,
认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现在幸福也没了,
我恢复了单身的生活,
还真的有一点不习惯。
你知道吗?
情人节礼物我也买了,
没想到我们不能走过情人节。
我还想到我生日去呢!
已经没有办法去到那么远了,
唉!

我说过,
我不会随便为了一个女生而流眼泪。
结果我真的没有流到半滴眼泪。
我那时候真的很伤心也很气,
但我真的哭不出来。
其实那时候,
我知道她开会完了,
所以想走去foyer找她,
结果在半路上收到酱的sms。
当我走到foyer时,
我以为她已经回了,
但我却看到她将要从一个课室里走出来。
没想到我会直接从那里跑回canteen。
我那时真的很怕会见到她,
不知道为什么。
过后,
Sf跑来找我。
妹,
谢谢你的关心和安慰,
我没什么事了。
还有我其他朋友,
我好多了。
当然,
我还是有点伤心和想哭的感觉,
但我相信这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我与她的距离越来越远我早就察觉到了,
我有想过办法的,
没想到还来不及就酱了。
不知为什么,
我到了现在还是想爱你。
我还是觉得nvm,
我还是愿意傻傻的。
请容许我再叫你最后一次。
老婆,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