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我怎么了?

到了学校,
才知道见到她会更伤感,
那种想哭的感觉又再重现。
不管怎样,
我和她至少有话说了。
虽然只是几句话,
但好过一句话都说不出啊!
那一天我们刚好有去bilik media duty,
我们必须早出。
我们本来是要等s3的朋友出来先的,
结果他们迟迟都没有出来。
我跟tm只好先去canteen咯!
但在楼梯罢了,
Tm就说要先去开门。
她应该是想避免只有我们俩独处的时间吧!
如果只有我们两个,
我们的确会很尴尬,
怎样说我们都只是刚分手 。

没有你在我的身边真的好不习惯
每天我还是一样拿着我的电话,
等着信息的到来。
不一样的是,
时间过得比较快了。
原来等一个人的时间会过得酱慢。
我不知为什么,
我还是很喜欢看着你,
感觉上我比以前更喜欢你

我还想继续爱你,
还想继续对你好。

每一年的情人节我都是一个人的过,
今年也没差,
只是今年的感觉特别孤单。
我真的好想跟你一起过,
我好想要你在我身边,
我好想要你。
情人节礼物我还是会送你,
只是我以朋友的身份来送你罢了,
但是我想用转交的方式送给你。
在你面前,
口齿伶俐的我也变得不懂得说话了,
我会变得有点小紧张。
从别人口中,
得知tm有一点后悔,
她还会关心我怎样,
那干嘛恨我分手啊!
听到这以后,
其实我还蛮想哭的,
只是我又哭不出。
我对你的承诺还有很多没有实行,
可惜的是我不能实行了。
我还想好努力学好我的motor,
然后就可以载她了。
以后坐在我后面的人会是谁呢?
不管怎样,
我还是喜欢驾motor。
因为我真的能忘掉一切,
我真的可以轻松。

其实,
我真的早就有预感了,
像我酱敏感的人根本不可能会不发现身边的一些小事,
只是我一直以为是我想太多,
所以我没有去管酱多
结果,
原来不是我的多疑,
而是真的发生了。
因为我以为我想太多,
所以我没有特地去找原因和补救,
就弄今天我酱的地步。
我真得很想知道,
她到底在想的是什么?
她跟我在一起的感觉是什么?
她把我当成什么?
我真的有很多疑问,
我知道我不应该再想酱多了,
但我的确很不服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真的是因为我死得不明不白。
我还是会不甘心,
还是会不爽,
但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更奇怪的是,
为什么我会有比较之心?
我竟然把自己和她的ex比,
我干吗要这样?
难道我心里面就是一直想要赢他吗?
我知道我很不应该,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好像有一点失控了
我怎么了?

为什么我的blog就不能写多些快乐的事情?
难道就没有多一点的好事可以写吗?
可能是因为有好事我不一定会写blog,
但遇到我不爽或伤心的事,
我一定会想要抒发感情,
结果我的blog好是没半样好的,
我的人生似乎也不快乐。
其实不是这样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