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我累

今天本来是假期,
照理来说,
我应该在家休息的,
但还得到学校的毕业典礼去。
工作的确不难,
只是站着hormat后就到balcony休息了,
但我闷透了。
不知过了多久,
仪式也快要结束了。
我校的乐队竟然奏起‘新不了情’。
我们也跟着地唱起来了。
我还以为我今天不会用到力,
可以让我的muscle休息一下的,
谁知道过后还要搬椅子。
没办法咯!
幸好这里是恒毅,
我们有的是人,
各个制服团体都帮忙搬。
我们连girl guide也出动了。
真的很快,
几百张的椅子很快就搬完了。
这真的让我看到我们一直所谓的合作。
搬完后真的很累,
满身大汗。
我又是站在楼梯接手的人,
还蛮喘的。
过后不就是回家咯!
今天又再次走回家,
但我却走得好累。

不知怎么搞的,
这几天,
我的脑海中一直出现tm。
我怎么还有时间玩想念游戏呢?
可能是我真的太累了吧!
就经常停下来休息,
结果让自己的脑袋有空闲的时刻。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再遇上一个我很喜欢的女生,
会不会跟别的女生在一起,
但我真的不想再重犯同样的错误了。
我伤了一个女人的心,
我就不会再伤第二个。
有什么人可以让我放弃掉tm,
只是喜欢她一个?
我要去哪里找这样的一个女生?
但我说过,
我不会再想太多了,
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明天就是ekspedisi了,
我还不在最fit的状态。
当我明天很累的时候,
会不会又想到她呢?
能的话,
真希望会有一个sms来跟我谈天,
我还在发白日梦。

明天我不会再随便喊累了,
我要走就走到最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