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她来我家的一天

今天我的心情一直起伏不定,
一下子很high,
一下子很down。
一直这样的反反复复,
让我一整天都不知道在搞什么。
造成我有时开朗,
有时却沉默无语。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
唉!

对了,
Tm他们整gang今天来我家哟!
Tm, 妹,sp, andy, yw, ck, 151在meeting过后来我家绑mini gadjet。
当然,
这是tm开口说要帮忙的,
不然我哪会酱爽快就答应了呢。
早上七早八早就到学校了,
没事做就跟wl到m去咯!
到那里发现他们在绑mini gadjet,
然后他们就叫我帮忙。
他们用的线简直要把弄到吐血,
一拉就断,
唉!
过后我也忘记谁提议说回我家绑,
结果很快地大家就一致赞同了。

Meeting后,
大家就一起走回家。
今天很晒叻!
有些越走越慢,
有越走越有mood。
不知走了多久,
就走到家了。
到了家里,
他妈的,
我妹竟然在补习。
我就快点赶他们进我的房间。
他们几个还真不客气,
尤其是ck,
一到我房间就马上躺在我床上了。
我也懒得理他们。
我的饼干一丢进去给他们,
全部就开始不停地吃了。
我妈过后就买东西回来给他们吃,
很快地,
我吃都没吃到就完了。
而且吃的都是女生,
感觉上他们已有几天没吃东西了。
在我房间里,
大家一直不停地开玩笑,
结果大家一直笑不停。
全部人笑还多过做工,
唉!

我很久没有笑得这么开心了。
今天我的确很开心。
我觉得最大的因素是因为tm有在吧!
我一直渴望tm有来我家的一天,
今天终于实现了。
今天不知道出现了几次我差点说错话的情况。
就比如:
我:财政啊!
Tm:什么事?
我:线。
我差点说出“我爱你。”
Swt…
有几次了,
真的是冒一身冷汗。
Phew!
应该还有其他的,
我想不起了。
我多希望她可以靠在我的身上,
唉!

到他们回学校的时候,
我就如故事里的情节一样,
很依依不舍地看着他们回学校。
我不知为什么就会很关心他们,
所以我就sms我妹告诉她回到学校一定要给我知道,
以确保他们的安全。
可能因为是tm的存在吧!
果然,
我为了她,
我什么都做,
白痴男人,
唉!
Tm,
你今晚别把自己弄得太累,
早一点绑完早一点睡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