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矛盾人生

不知不觉pmr过了酱多天。
我不知道自己在这段时间做了什么,
每天过得很简单,
无所事事。
虽然说combine camp要到了,
总觉得还不知道要做什么。
我当了pl,
就有了一定的责任。
不知为什么,
我就是不会让我patrol里的任何一个人有事,
他们将会是我假期里camp期间里的全部。
当一个人慢慢的长大,
就会开始了解到责任的重要性。
我也开始感觉到我真的变得有点成熟了。
虽然我还是有孩子气,
也很爱玩,
但思想开始改变了。

我有点不一样了。
有时,
我自己会觉得自己很恐怖,
过度的冷静,
或者充满了杀气,
我不是指杀人啦!
我是指一种气势,
不放弃和必胜的那种气势。
虽然气势是有,
但我却是个有心无力的人。
很矛盾吧!
这世界上很多东西本来就是矛盾的,
就是有了矛盾才有乐趣嘛!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