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16个slap,,swt

最近真的很忙,
也真的很累。
我已经有好几天胃痛了,
唉!
我的muscle也不知怎么搞的,
痛了3天,
还在痛。
这个星期六就要ekspidisi了,
如果不快点好就真的完了。
为什么生活就是那么快节奏呢?

今天我鼓起了我的勇气告诉tm关于我的blog。
当然,
我说我只会给她看两天。
如果一直给她看,
我还敢写东西吗?
结果,
出乎我预料之外,
她说不要。

之前她就很想看,
现在竟然说不要了。
我觉得tm还是想要看,
只是她不敢说ok或什么的。
这只是感觉,
因为根据她的脸部表情,
我推算不到什么。
今天我好像捉到了一个漏洞,
好像是我说我无法绑mini gadjet,
她就说因为我没有线,
说什么看到的。
是指看到我的blog吗?
还是她说错话?
还是有别的意思?
我也不想乱猜,
也懒得去管啦!
反正不管怎样,
我都无所谓,
哈哈!

这几天,
我跟tm的关系还蛮好的,
当然,
我指的是友情。
尤其是今天,
我们一直在谈天。
多数时间都是在教她ikatan。
我就是希望我和她可以一直维持这样的关系,
因为这样我可以常常跟她谈天然后又不会出现什么误会的。
我也我不知道怎样当她的师父,
教她了还是不会,
唉!
过后,
她还用我绑好的monkey fist来打我。
哈哈!
不是很痛罢了。
反正她怎样打我都不会介意的啦!
更swt的是,
她说本来欠她的14个slap,
因为她输我2名所以又多两下了。
都不知道要欠到几时,
慢慢来吧!
哈哈!


今晚不知为什么好想念你

0 comments: